本篇文章414字,读完约1分钟

“多彩志愿商队,让乐山生活更美好”活动是针对乐山的志愿服务品牌。在徐家汇街道的指导下,徐家汇街道志愿者服务中心今年将正常开展“多彩志愿者大篷车,乐山生活更美好”系列活动,并将于每月5日左右在乐山社区花园开展便民志愿者服务。

徐家汇街道“七彩志愿大篷车”又开到乐山来啦

活动时间:1月6日(星期一)14:00-15:00

地点:乐山社区小花园(乐山路35号)

招聘目标:乐山及周边社区的居民前来参与!

丰富多彩的志愿者大篷车活动

在这次志愿者大篷车活动中,老党员张宝来将继续带着他的老伙伴,为社区居民提供磨刀剪的便捷服务;切丽亲爱的德模特护肤中心将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理发服务;徐家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瑞金医院海洋牙科分院等单位将提供方便的服务,如测量血压、反欺诈宣传、口腔健康咨询等。;同时,我们还邀请范先生到现场进行修鞋服务,为社区居民提供更适合他们实际需要的服务。

徐家汇街道“七彩志愿大篷车”又开到乐山来啦

在社区居民享受各种便捷服务的同时,我们也热切期待社区居民学习志愿服务精神,加入志愿服务团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家汇街道“七彩志愿大篷车”又开到乐山来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20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