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87字,读完约4分钟

时尚潮流的更替速度日新月异。在信息井喷的时代,网络已经成为人们获取信息和学习进步的最重要渠道。尚易·连云13年来不变的目标是通过网络“销售”时尚信息,通过电子平台推广设计,在中创和空.之间创造一个跨界设计梦想

青浦逸尚云联:从时尚资讯平台崛起的中国设计梦

中国第一家时尚信息公司

开启新的设计信息销售模式

上海尚易连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易连云”)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第一家为时尚行业提供流行信息和完整供应链解决方案的信息技术公司。公司在国内外拥有多个权威信息渠道,在全球拥有数千名信息收集者,为106万名设计师和60万家服装企业提供信息和供应链服务,覆盖国内90%的知名品牌,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服装设计信息平台之一。

青浦逸尚云联:从时尚资讯平台崛起的中国设计梦

作为中国第一家互联网时尚信息公司,它拥有两个核心网络平台:“流行(全球)时尚网络组织”和“优悠宝”。凭借行业协会、展会、名校和设计师的优势和资源,始终在服装设计信息和面料供应链两个方面为设计提供帮助,积极发挥服装面料交易、规划设计指导和培训等平台的作用,创造并实现了“所见即所得”的服装设计新模式!

青浦逸尚云联:从时尚资讯平台崛起的中国设计梦

三大产品携手打造“流行”品牌

尚易·连云带来了三个主要产品——流行(全球)时尚网络组织、高品质面料在线交易平台、创创空,并致力于以潮流为纽带,帮助产业链的上、中、下游环节。通过聚集行业内的优质企业,我们将建立强大的趋势行业联盟,实现优势互补。

青浦逸尚云联:从时尚资讯平台崛起的中国设计梦

Pop(全球)时装网络组织是目前中国第一个也是最大的专业时装设计和时装信息网站。这是行业内第一次实现从在线到离线的信息趋势。对于服装企业的设计和R&D人员来说,通过网站信息(九个特区,四个版块)和书籍(五个系列),提供全球前沿趋势信息、分析报告、款式资料、设计手稿、下一季的款式时尚预测等服务,创造中国。目前,它为60万服装企业和80万服装设计师提供信息服务,其中包括1万名付费企业会员,覆盖国内品牌的90%,涉及服装、纺织、鞋、包、家纺六大行业在为设计师提供最新全球时尚信息的过程中,它逐渐确立了在趋势分析和预测领域的权威。

青浦逸尚云联:从时尚资讯平台崛起的中国设计梦

创立于2015年的高品质面料网上交易平台“优小宝”,致力于打造“设计师面料采购平台”。通过整合表面配件供应链,贯穿面料的发现、购买和销售过程,依靠专业背景和技术,高效地帮助设计和生产,高效、准确、透明地为现货面料提供最佳性价比,真正实现国内买家和卖家之间的“链接”,为面料开辟b2b平台。凭借“潮流寻料”、“图像识别”和“3d试衣”,引领智能设计,全力协助设计师实现表面配件的快速采购,帮助面料企业多渠道营销面料。目前,有数百万面料和3000多家面料企业落户该平台,该平台发展迅速,逐渐成为行业高度依赖的选材平台。

青浦逸尚云联:从时尚资讯平台崛起的中国设计梦

以“设计无国界”为主题,“设定边界”创造了一种服装行业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的服务模式,并注入了流行和优小宝的核心功能和优势。它是集办公、展示、文化、休闲、商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多元化商业组合理念。通过共享资源、共享R&D、共享智慧、共享营销、共享供应链、共享数据和共享办公室,我们可以全方位帮助提升服装行业。目前,常熟的“边界设置”已于8月份开始试运行,其巨大的布艺展示空厅、超完整的潮流共享区、开放的跨界创意地板和多维设计服务内容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关注和艺术设计界的极大祝福!

青浦逸尚云联:从时尚资讯平台崛起的中国设计梦

起价3000元人民币的上市公司

尚易云联合董事长卢平义先生,以3000元人民币,走上了跨越时尚和网络两大领域的创业之路。从年轻的大学生到运筹帷幄的行业先锋,从现在单枪匹马地领导80后“时尚信息”大军,人生不是传奇,成功不是必然,有的只是发现机遇的眼睛,抓住机遇的决心,关注生活细节,不放弃梦想,不懈努力。

青浦逸尚云联:从时尚资讯平台崛起的中国设计梦

卢平义先生获得了第九届“上海十佳青年it专业人士”,后来越长越大,但他的父母仍然坚持“毛衫发展梦”。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他带着帮助家乡羊毛衫产品走上电子商务之路的想法,这与青浦科技创业中心的创业孵化项目相吻合。凭借独立团队的专业优势,他与青浦区打造的全新电子商务平台“中国毛衫网”合作,这是一款中小型毛衫

青浦逸尚云联:从时尚资讯平台崛起的中国设计梦

2016年5月5日,在卢平义先生的带领下,尚易连云作为首家网上纺织股份公司在京举行了隆重的上市仪式。依托上市契机,我们将推动服装行业“互联网+”和“供应方改革”的转型升级,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更好地实现“新时尚、易设计、快反应”,不断成为行业的领跑者!

青浦逸尚云联:从时尚资讯平台崛起的中国设计梦

回应中国第19届全国“质量”大会

创建中国第一个“纹理”平台

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中说:“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一个新时代。”中国的纺织服装业正在国际市场上崛起。“中国制造”不再是廉价的同义词,而是品牌和质量的象征。作为一家与纺织行业密切相关的企业,尚易连云将逐步升级打造一个“质感”时尚信息平台。

青浦逸尚云联:从时尚资讯平台崛起的中国设计梦

未来,尚易连云的核心战略是从“以设计为中心的平台服务理念”升级为“以设计为中心的多维服务”。快速整合服装行业核心环节,建立基于设计的大数据分析服务,构建网上交易系统,整合智能供应链系统,帮助行业实现快速时尚、灵活供应链的转型升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逸尚云联:从时尚资讯平台崛起的中国设计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7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