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为了让入驻企业员工更好地学习新规定,规范发票报销制度,开放大学青浦分校和青浦工业园联合举办了“发票处理与报销风险应对”专题讲座。

讲座重点围绕企业减负政策、电子税务服务和税务风险应对,从增值税的概念、征税范围、发票概述、发票开具和风险防范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同时,针对纳税人在增值税专用发票使用和管理中的一些误区,以“什么是虚开发票,虚开发票的犯罪形式是什么,虚开发票的量刑标准和后果是什么,如何正确开具或检查增值税专用发票”为主线,结合近期的刑事案件和税收法律法规,对纳税人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涉税违法行为进行了全面阐述,警示纳税人,引导纳税人进行科学的风险防范,确保“认真、科学的收票”

详解发票新政策 专题讲座进入青浦企业

讲座内容详细,贴近实际。它不仅具备专业会计师的专业知识,还具备普通员工发票报销的常识,这让观众受益匪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详解发票新政策 专题讲座进入青浦企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7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