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4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上海乐友的说法,长江以南的秋冬季正是银杏被染成金色的时候。随着气温的下降,银杏园开始从绿色变成黄色,然后就脱落了。

今年申城有29条落叶景观路,其中青浦也有一条落叶景观路。

11月15日至12月15日,青浦区华乐路(从青湖路到英岗东路)正式开通“落叶不扫”。

除了落叶景观中的黄色银杏树外,青浦还有多达41棵古老的银杏树,给青浦的滨水、田野、河流和民居增添了一抹美丽的金色。

国保寺

地址:青浦区朱家角镇店丰村

青浦国保寺是上海玉佛寺的下殿。它位于朱家角镇店风村店山湖岸边,距朱家角风景区7.5公里。王官寺始建于明朝崇祯十三年(1640年),因供奉关羽而得名。

在国保寺前,有一棵古老的银杏树,编号为0004,正在茁壮成长。后备箱有一条很宽的裂缝,可以容纳2-3个人。

一千多年来,它不仅是古代寺庙变迁的见证,也是千百年来来往于淀山湖的船只的天然航标。今天,这棵银杏树是上海九千年老银杏树之一。

怡和寺

地址:青浦区金泽镇司前街12号

南宋古银杏,编号0028,位于金泽古镇一号寺。700年来,它一直默默地守护着这座古庙几千年。他们彼此相伴,既不快乐也不悲伤。银杏浮黄,所以厚厚的蔓延了一地,相当关键,补丁到心脏。

建于宋初的金泽古镇,意为“水乡,鱼米配金”。自古以来就是重要的交通大动脉,是江浙沪的交汇点。古镇继承了江南传统水乡的特色,也被称为“江南第一桥镇”。

它保留了最简单的原始生态,非常安静和宁静,并已成为上海周围1-1小时距离圈内一个罕见的干净地方。

“古庙的秋色是关不住的,杏黄是可惜的。落叶无声,秋风已过,申城送来金甲。”预计半个多月后,金泽的辉煌将在怡和寺重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9千岁精华在此处 青浦银杏景观道开启落叶不扫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7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