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2字,读完约1分钟

在过去的两天里,很多网民都在朋友圈里享受着“双11”的网购成果,很多市民会发现这个“双11”真的有点特别:在收货的同时,快递员还赠送了一个神秘的礼物——一个又大又甜的石榴。事实上,送石榴的人不是卖家,而是申通快递青浦站的快递兄弟匡成。更有趣的是,匡成实际上是一个“接受者”。让我们看看。

快递小哥分享千斤石榴 青浦市民收到神秘礼物

11月15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匡诚的单位。有相当多的石榴,一整面墙都堆了起来。这些石榴是怎么来的?小匡告诉记者,14日下午4点,他像往常一样忙着送快递,突然接到电话说他的快递已经送到单位了。当时,萧匡自己也很困惑。作为一名快递员,“双11”前后是最忙的时候,没有时间进行网上购物,那么你是从哪里得到这个快递员的呢?当小匡收到这份快递时,他更加惊讶了。有170箱重1000公斤的石榴。

快递小哥分享千斤石榴 青浦市民收到神秘礼物

原来,在“双十一”之前,匡成在网上参加了阿里拍卖公司举办的“假装购买”活动,在朋友圈里分享了活动链接,并在关伟留言。然而,他没有想到会因为一个小小的不慎而成为一只“幸运儿”。

虽然惊喜不小,但这么多石榴我该怎么办?经过与同事的讨论,匡成决定将这些石榴免费送给顾客,并与更多的人分享快乐。虽然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每个人的负担,但同事们非常支持。

就这样,这些石榴和包裹被申通公司的快递兄弟送到了每个家庭。许多收到这种特殊快递的市民告诉记者,他们从来没有想到会收到“双11”快递兄弟的礼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快递小哥分享千斤石榴 青浦市民收到神秘礼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7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