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11月22日下午,青浦青年学习、宣传、贯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奉献青年”——青浦青年推进青浦跨越式发展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区委党校举行。

在最后一场,15名选手表演了青年团员的先进事迹,他们勇敢地肩负起沉重的负担,奉献出青春的智慧和力量,推动了青浦的跨越式发展。活动期间,设立了观众互动环节,回答有关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知识的问题,让青少年更好地学习和宣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担当使命 奉献青春" 青年助推青浦跨越式发展

据报道,共青团中央在本次决赛的前期推出了“带使命”?奉献青年——青浦青年征文演讲比赛,推动青浦跨越式发展。自活动开展以来,该地区所有地区的团组织都非常重视并精心组织。四个电影组已经举行了四次论文和演讲的预赛,三篇论文已经提交共青团委员会评选,三位演讲者已经进入演讲比赛的决赛。这次活动也得到了区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选出了三名优秀的学生代表参加当天的演讲决赛。评委由演讲和口头交流领域、青年思想政治领域的专家组成,现场打分,最终获得一、二、三等奖。

"担当使命 奉献青春" 青年助推青浦跨越式发展

青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道荣出席活动,并向演讲和论文获奖者颁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担当使命 奉献青春" 青年助推青浦跨越式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7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