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21日下午,青浦区青年和青年知识分子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区委党校举行。

青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委副书记倪出席会议。会议宣读了青浦区第五届中青年知识分子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倪担任新会长。

会议指出,在下一阶段,要积极组织协会成员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协会成员的智慧和力量。在青浦全面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要积极引导区知识协会成员积极适应青浦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变化和新要求,注重反映社会各有关方面的需求,帮助区委、区政府更全面地了解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听取党外知识分子的意见和声音,及时帮助解决问题,经常组织各种形式的活动,不断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要搭建党外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施展才华的舞台,充分发挥人才库和蓄水池的作用,积极推荐优秀人才。

第五届青浦区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代表大会

会议听取了《第四届青浦中青年知识分子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与会人员观看了短片《第四届青浦中青年知识分子协会工作回顾》,回顾了直隶协会五年的工作历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第五届青浦区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代表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7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