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2017年上海市民文化节美工大赛“百名美工”日前揭晓,青浦区“智能手工艺坊”团队入选上海百名美工。智能工艺品车间的老虎鞋由纸、无纺布、土布、毛毡等材料制成。“老虎鞋纸巾盒”采用切割、折叠和粘贴技术设计制造。虎头鞋挂件采用软陶制作,美观实用,体现了现代美学与民间工艺的融合。它既有观赏价值又有实用价值,赢得了评委的认可。

青浦区"灵巧手工艺坊"团队获"百名艺术创客"称号

自2017年3月25日上海市民文化节艺术创作者大赛启动以来,青浦区已收到市民和团队的各类作品50余件,20位艺术创作者通过层层筛选,与全市各区县派出的艺术家角逐“100位艺术创作者”的称号。

本次大赛以“创意点亮生活”为主题,将“创造者”的概念嵌入文化艺术创意领域,面向全社会、高校创业创意团队、创业个人、企业白领等行业征集优秀创意作品和艺术衍生品,进一步激发公民在文化艺术领域的创新和创造热情,通过公共文化平台推动创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灵巧手工艺坊"团队获"百名艺术创客"称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7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