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说,天气越来越冷,每个人都穿上厚厚的毛衣御寒。然而,在西部偏远地区仍有一些孩子在与寒冷作斗争。22日,青浦区赵翔镇第一邻里中心的一群技术娴熟的母亲利用社交平台的力量,给偏远地区的孩子们送去了一个温暖的冬天。

赵巷恒爱行动 把温暖带去远方

一大早,技艺高超的母亲们来到附近的手工艺作坊,讨论她们将要编织的作品的颜色和风格。之后,阿姨们开始织毛衣和围巾。活动开始前,每个人都在代表爱和公共福利的花环前留下了指纹,以表达他们对这一持续的爱的行动的信心和决心。吴瑞明阿姨是这场持续爱情运动的发起者之一。作为附近手工艺作坊的志愿者,她今年夏天开始策划这场持续的爱情运动。通过在社区的走访和询问,她动员了一群有技能和爱心的人参与其中,并鼓励每个人向偏远地区的孩子传递一份特殊的爱。

赵巷恒爱行动 把温暖带去远方

据了解,熟练的母亲将在一个月内完成她们的编织工作,并将完成的产品捐赠给新疆、西藏等地的贫困儿童,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来自上海的特殊温暖的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赵巷恒爱行动 把温暖带去远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7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