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2字,读完约1分钟

@嘉定包人注重旅游!从3月6日开始,嘉定的主干道已经大修了!

为改善道路运行条件,嘉定区市政工程管理处将从3月6日起对朱升路(汤佳公路-城北路)进行维护和大修。

朱升路(汤佳公路-城北路)位于嘉定聚源新区。它东起汤佳公路,西至城北路。它是一条主干道,长937米,宽50米。

项目范围

朱升路(汤佳公路-城北路)

道路状况

项目计划

维护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修复雨水入口、边石、交通标志和标线及其他附属设施,对沿线南港大桥进行小修。

施工时间

2018年3月6日-2018年8月30日

施工计划和交通组织

采用半封闭结构,非机动车道为客车车道,人行道为非机动车道和人行车道。首先完成机动车道建设,然后进行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建设,在秋季开学前完成建设并通车。

安全文明施工

施工期间,确保车辆和行人安全通过非施工区域。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和工艺,控制扬尘和噪声。

请根据实际情况为过往车辆和行人提前合理安排路线。当交通量大时,尽量绕过周围的道路。通过检修区时请减速,注意安全。请理解给大家的出行带来的不便,希望大修道路沿线的所有单位和社区居民给予理解和配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注意啦 嘉定这条主干路6日起开始半封闭大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00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