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3字,读完约2分钟

17号线现在到底是什么样子?让我们从里到外亲眼看看吧!~ gogo go ~

已经等了很久的17号线已经基本完工。17号线不仅给青浦人民带来了便利,也给青浦的未来发展带来了更多的商机。

场地内部已基本改善

17号线全长35.3公里,穿过青浦,直达虹桥。有虹桥火车站(与2号线和10号线交汇处)、竹光路站、盘龙路站、徐营路站、许婧北城站、宋佳中路站、赵巷站、汇金路站、青浦新城站、草营路站、淀山湖大道站、朱家角站和东方绿舟站。通车后,从青浦区到徐景东仅需20分钟,换乘2号线人民广场仅需1小时。同时,由于很多路段都在地面上,与地铁相比,乘坐地铁不那么压抑,还可以欣赏青浦绿茵的景色。

零距离抢先接触17号线 就在这里

这列火车已经试了几次了

参与轨道交通沿线商业项目建设的开发商表示,17号线的开通不仅是民生的突破点,也是城市发展的节点,他们希望凭借地理优势为青浦的发展做出贡献。

每个网站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

因为大多数网站都在表面,它们看起来透明而明亮

许多热心的网民也非常关心17号线的进展,并亲自拍了照片。在这些照片中,即将到来的17号线简直太美了!

夕阳下行驶的火车

离去的身影

身披五颜六色的光影

很快,它就会来到我们身边!

还有。17号线开通后,美食家们受到了祝福!一路上,青浦到处都是美味的食物,一站一站地吃,一站一站地吃。还有比这更快乐的事情吗?!

白鹤——中国著名的草莓之乡,你知道,草莓季节就要到了

朱家角熏青豆,懒人躺下时一定要吃零食,直到嘴里酸了才停止咀嚼

李安堂茭白新鲜可口,营养丰富

海派煎饺是上海人美好的回忆

腌制的苋菜毛豆,酸甜可口,是一顿美餐

鲜肉和冬笋被卖掉,大口汤被包在里面,这样眉毛会掉下来

朱家角粘肉,又肥又瘦,而且充满了米香味

淀山湖鱼头汤味道鲜美,营养丰富

淀山湖清水大闸蟹的质量很好,绝不比阳澄湖差

用古代方法制作的青梅酱只有在青浦才好吃

奶奶亲手做的蛋糕又甜又粘,一点也不能停下来!

以上这些美食只是青浦特产的一小部分!

青浦干净美丽,有无数的好东西。17号线开通后,我们一起去逛街吃饭吧。我们现在就预约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零距离抢先接触17号线 就在这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7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