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新闻报道:近日,2018年,青浦区学校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区委党校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该区近期学校党建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区委副书记韩顺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经过前一阶段的努力,全区学校党建工作在思想领导、服务大局、凝聚人心等方面得到加强,拓展了学校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以需求为导向,旗帜鲜明、坚定不移,扎实推进“两个学习、一个工作”深入学校,全面落实“三项责任制”,切实形成“四个责任协调”格局,着力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履行从严治党的职责,共同推动全区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系统推进,全方位推进,规范工作机制,突出重点,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教育局党委和学校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党建工作作为主要业务和艰巨任务,努力解决突出问题,不断巩固党在学校的执政基础。要以效果为导向,牢记使命,强化职责,在坚持学习中不断提高,在履行职责中寻求突破,在标杆中追求卓越,不断提高团队的能力和素质,凝聚巨大的力量,推动青浦教育的发展。

青浦区召开2018年学校党建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教育局党委总结了去年年底以来青浦区学校党建工作的进展,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五所学校的党组织做了交流发言,从不同层面和角度介绍了加强学校党建工作的具体措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召开2018年学校党建工作推进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7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