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0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近日,古村镇保利邺城第一住宅区党支部举行了习近平治国方略专题学习讲座。

读一本好书,分享一场精神盛宴。自2014年9月出版《习近平治国论》以来,截至2017年上半年,已有600多万册以20多种语言发行,覆盖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外的受欢迎程度已达40年。没有什么盛大的场合。不同国家、不同身份的读者之所以被习近平的《治国论》所吸引,反映了他们的改革开放。保利邺城第一住宅区党支部开展了一项活动,让每一位党员都来读习近平的《治国论》。每一个读过这本书的党员都将深刻理解新时期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鲜明的人民立场、强烈的历史责任感、求真务实的作风、创新精神和科学的思维方法,深刻理解这一思想鲜明的理论特色。

宝山区顾村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讲座

深入解读和分享,共同把握本质。为了更好地让党员交流学习经验,保利邺城第一居住区党支部专门邀请讲师进行专题学习经验讲座。讲师在主持学习讲座时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确立了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党的指导思想,这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贡献。习近平同志的《论治国》生动地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领导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期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反映了新时期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经典之作。

宝山区顾村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讲座

党员们表示,通过专题学习讲座,可以更加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今后,他们可以更好地自觉保持政治坚定性,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自觉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顾村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讲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2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