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日前,朱家角镇2019年“快乐上海”春风行动企业招聘会在银杏树广场举行,不仅满足了企业的就业需求,也为镇上剩余劳动力和来沪人士搭建了就业平台。

落户朱家角的艾薇天地、德干印刷机械等20多家企业参与了此次招聘,提供了教育培训、餐饮服务、工业制造、销售等领域的数百个岗位。

为有效解决该镇失业人员的就业困难,镇社会保障中心精心安排,开展了多次就业宣传咨询活动,并通过劳动助理走访朱家角镇各企业,了解企业就业情况,收集招聘岗位,组织就业援助小组收集失业人员信息,及时发放招聘会材料,动员失业人员和失业人员积极求职。

青浦朱家角:“乐业上海”招聘会

此外,镇总工会、妇联、社保等单位也设立了现场岗位,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医疗保险、社会保障等政策咨询服务。上午,近300人前来应聘咨询,其中106人达到了最初的就业意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朱家角:“乐业上海”招聘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1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