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90字,读完约2分钟

闵行的街道和小巷里到处都是细杆子、蓝色标志和白色字母的P路停车场。无论是临时停车还是夜间非高峰停车,都是必不可少的。

然而,由于道路停车设施直接暴露在自然环境中,忽视了人工维护,许多停车标志在日晒雨淋的“侵袭”下已经生锈,难以辨认,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市民的正常使用。

为此,我们的闵行研究小组再次被派遣-

进行实地调查,倾听人民的声音。新的停车设施将根据居民的意见而改变-

据了解,为大力推进闵行区新一轮“创建整体”工作,按照区委、区政府对全市实施精细化管理的要求,2018年底,在区交通委的统筹协调下,梅陇镇确定开展静态交通管理创新道路停车标准化试点工作。

"

梅陇镇有15个收费公路停车场。如何尽快落实这项工作?现有设施的缺点是什么?应该进行什么样的标准化改造?2019年初,梅陇镇网格化中心与建设单位一起,迅速对镇内所有收费道路停车场进行了大规模实地调查。工作人员深入基层,走访停车场附近的社区,收集居民的意见。

闵行10条道路停车场节后大变样 变化就在这里

居民对现有的收费公路停车场有什么看法-

经过多次会议和讨论,梅陇镇电网中心与建设单位沟通,确定了实施方案。

计划分两个阶段对梅陇镇15条收费公路的停车设施进行改造。一期改造涉及外环10条道路,共36个标志。二期改造涉及外环线以外的5条道路,共18个标志。

目前,一期改造工程已经完成,10条收费公路的停车设施全新。

细心、细心和体贴

翻新后的标志上有许多亮点

改造后的设施是什么样的?敏敏来到洛阳路的收费公路停车场寻找答案。全新的标志处处显示人性-

新标志由不锈钢制成,以避免因长期氧化而生锈对街道环境的影响。新标志也从垂直杆实验改为落地式,方便居民查看。

新标志的信息侧使用反光材料,夜间标志上的文字一目了然。


上海道路停车场停车规则已添加到信息页面。

为方便公民维权,标志底部增加了“人文美龙”公共号码和镇网格中心微信公共号码二维码。

随着这些人性化和人性化的标志遍布街道,不仅闵行的街道环境更加美丽,而且车主的感受和满意度也会得到提高。我相信,在大规模调研的带领下,闵行的交通基础设施未来将不断创新,公交网络将日益完善,让人们有更多实实在在的成就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10条道路停车场节后大变样 变化就在这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5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