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7字,读完约1分钟

东方。com月23日报道:近日,南京路步行街企业联合会筹备会议在我区召开,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副区长杨东生出席了会议。

会上,企业联合会的发起人代表新世界集团介绍了企业联合会的筹备情况;市工商会介绍了《上海市商业联合会南京路步行街企业联合会会长、副会长推荐名单》。

刘敏指出,把南京路步行街打造成世界级地标,不仅是一项重要的历史使命,也是商务部的重点任务之一。各商业企业要进一步探索机制,通过改革创新,充分发挥资源配置的决定性作用;政府应进一步探索市场治理体系,通过企业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收集企业在商业转型升级中遇到的困难,并协调解决。通过信用商圈建设和服务明星、劳模宣传,优化商业环境,提升商业软实力,不断推进南京路步行街改造升级。

南京路步行街企业联合会筹备会在黄浦区召开

杨冬生表示,为了提高思想认识,所有商业企业都应以“重塑中国第一商业街”为己任,形成共识;要充分发挥联合会的自治和共管作用,在活动策划和节日布局中共享资源;我们应该为“建设世界一流的高品位步行街”的目标而共同努力,增加体验和互动的文化艺术项目,让市民和游客有更好的获得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南京路步行街企业联合会筹备会在黄浦区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