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5字,读完约2分钟

6月23日,金山区委员会法律顾问和法律专家库成员任命仪式举行。金山区委书记赵卫星向金山区委聘请的5名法律顾问和11名法律专家库成员发出聘书。他指出,要提高政治地位,进一步实施依法治国的综合战略;积极履行职责,履行职责,进一步发挥多重优势;坚持精益求精,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区委副书记程鹏出席了会议。

金山区委书记赵卫星:进一步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

赵卫星指出,要提高政治地位,进一步实施依法治国的综合战略。聘请法律顾问不仅是金山区实施依法治国方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市的统一要求,也是金山发展的需要。我希望所有法律顾问和专家能够协助地区委员会和政府作出更好的决定和更好的管理,使各方面的工作都能更好地得到法治的保障。我们应该积极履行我们的职责,履行我们的责任,充分发挥我们的多重优势。市委书记李强在考察金山时,明确提出了金山未来发展的“两区一堡”战略定位。法律顾问和专家要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好对区委科学决策的参谋作用,发挥好对区委系统供给的党内规范性文件科学制定的把关作用,发挥好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党群纽带作用。我们要坚持精益求精,进一步提高整体素质。被聘为地区委员会的法律顾问和法律专家不仅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每个人都应该把法律服务做到精、细、实,讲政治,顾全大局,善于提建议,促进发展,注重学习,树立形象,讲求责任和奉献。

金山区委书记赵卫星:进一步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

赵卫星要求金山区委办、金山区法制办等相关部门进一步明确政策导向,建立健全服务保障机制,完善法律顾问运行机制,促进法律顾问工作有序高效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委书记赵卫星:进一步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1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