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0字,读完约1分钟

首先,将其放置到位。6月,修订了《金山区工业项目环境保护严格控制准入目录》,部分原本禁止准入的行业调整为有条件准入,部分可能产生较大环境风险的行业被禁止准入。与此同时,注意将工业园区的工业和规划环境影响评估联系起来,以避免"一刀切"的现象。将环评审批材料从原来的13项精简为4项(只保留申请表、环评文件、营业执照和总来源证明)。缩短审批期限。环境影响报告审批时限由60天缩短至20个工作日,报告格式由30天缩短至10个工作日。

金山区环保局积极推进环境保护"放管服"

其次,将它管理到最后。深化排污许可证制度改革。自去年以来,已经颁发了120个城市排污许可证和41个国家排污许可证,4个国家排污许可证已经更改。建立重点开发区污染物总量推进制度,制定《金山工业区污染物总量指标申报管理办法》,完成431个项目的总量审核。加快传统制造业调整升级,在重点发展产业开展“涂装”流程试点,服务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发展。

金山区环保局积极推进环境保护"放管服"

第三,服务很好。[/s2/]开通“电子政务”服务和电话沟通,申报单位可以通过外部网络进行申报,电子材料通过初审后提交纸质材料。目前,可以实现“不需要运行一次”的审批备案项目有9个,可以实现“只运行一次”的审批项目有6个。针对区内重点项目,有专人负责项目审批的指导和跟踪,确保在办理过程中不走弯路。达夫食品和青少年运动会生物医药等一系列重点项目的环评审批程序已经完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环保局积极推进环境保护"放管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1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