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在植树节前夕,上海的一个青年课外活动营“东方之地”开展了“爱绿色、保护绿色、爱收养”的活动。梅园3000棵盛开的梅树开放给上海家庭收养,50多个亲子家庭当场收养了树木,实践着“爱与责任共筑绿色家园”的梦想。

青浦东方绿舟:认养一棵树 你我共同成长

春天,东方大地上的花园充满了绿色和活力,尤其是花园里盛开的梅花,芳香而美丽。3月9日上午,在2019年东方梅园主题活动现场“爱绿、保绿、采爱”下,50多个亲子家庭参加了植物科学文化、祈求更高等级、维护梅树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孩子们小心翼翼地把写有自己名字的收养卡挂在李树的树枝上,成为李树的“小监护人”。后来,父母和孩子一起松土,给李树浇水,并照料这些树茁壮成长。

青浦东方绿舟:认养一棵树 你我共同成长

一直以来,东方大地秉承“绿色环保”和“爱心传递”的理念,精心开展主题活动,激发广大市民热爱、保护和种植绿色的热情,将“绿水青山是金山银山”的种子深入人心,增强生态环保意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种植绿色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积极的社会能量,传递生态文明理念,践行绿色生活,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东方绿舟:认养一棵树 你我共同成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1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