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4字,读完约2分钟


美味的水竹富含食物

茭白是一种常见的蔬菜。许多上海家庭喜欢它,但你真的知道它吗?不要看它的“外表”,它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可以满足美食家的胃口,达到减肥的目的。

茭白的营养价值不简单,它不仅营养丰富,而且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据《本草纲目》记载,茭白具有“除烦清热、调理肠胃”的功效,同时还具有解毒利尿的功能。

也许很多人很难想象水竹可以减肥和美白。然而,经过研究发现,茭白确实具有良好的美白和减肥效果。这是因为茭白热量低,水分高,容易产生饱腹感,这也是茭白可以减肥的原因。

此外,茭白还含有大量的豆醇,可以防止黑色素的形成。还能有效软化皮肤表面的角质层,使皮肤光滑细腻,具有良好的美容效果。

除了这些功效外,日常生活中适量食用茭白还有很好的抗衰老效果。因此,女性可能希望在日常生活中多吃些茭白,在不知不觉中用岁月补充战斗的能量!

九州保护林、半马路和古镇步道

九州保护森林

太浦河畔的生态保护林“九峰猎翠,三茂远航”,让许多学者流连忘返。林区的天然林区、湿地林区和风景林区令人陶醉。它东西长10公里,南北长0.4公里,面积约2万亩。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上海最清澈的水源,呼吸到最纯净的空气体。

青浦有个好看好吃好玩的“减肥”好地方

半马步

半马步路靠近李安堂的太浦河,是一条十多公里的生态步道,色彩斑斓,蜿蜒如迷宫。骑马和徒步旅行是最好的选择。

李安堂古镇

李安堂古镇沿城市河岸分布,形成了沿河两岸的两条街道、古民居的窄巷和江南水乡的典型格局。在这里,街道沿着河流,河流连接着桥路。“平行河街”、“一河两街”、“一街一廊一河”的水街格局随处可见。如果你冷静下来,沿着古镇的老街走,你会有很大的安心。

青浦有个好看好吃好玩的“减肥”好地方

你可以满足你的嘴,拿起你的腿,不要很快来到李安堂,这样你就可以减肥,减肥,一起变漂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有个好看好吃好玩的“减肥”好地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1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