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4字,读完约2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规范公共秩序,闵行区相关街道和城镇充分发挥居委会前端电网的自主性,加大对楼道堆放、乱收费和“僵尸车”现象的整治力度,消除安全隐患,维护社区正常秩序。

[马桥镇]

为有效改善住宅走廊秩序,6月中旬以来,马桥镇相关居委会的网格化联合物业公司对杰西社区和保利雅苑社区走廊的堆放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统一清除了非法停放在走廊内的自行车和电瓶车,清理了走廊内的纸箱、家具等杂物。同时,电网巡查员积极宣传楼道堆放的危害性,引导居民规范自身行为,杜绝不文明现象。

闵行区开展小区环境整治 构建美丽和谐社区


[华草镇]

“飞线充电”带来的安全隐患不容忽视。6月14日上午,华漕镇银星居委会在下发前期整改通知的基础上,配合物业和社区民警对小区电瓶车“飞线充电”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

在这次整改中,工作人员发现了约60条飞线收费现象,并说服业主自行整改20条,并切断了无法与当事人联系的"飞线"。

[普金街]

几天前,蒲津街道景墅苑二居委会的电网检查员发现,蒲秀路183弄的一个停车棚里停放着许多长期闲置、积满灰尘的非机动车,不仅占用了公共空室,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网格检查员将在第一时间通知物业进行确认,同时张贴相关的索赔通知。最近,居民委员会的工作人员,与电网检查员和物业人员一起,对这些无主的“僵尸车”进行了集中清除,并释放了停车空室,以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阶段,闵行区相关街道和城镇将进一步加强前端网格化检查,提高网格化首检率,努力处置前端社区治理中的各类隐患,并在网格化中解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开展小区环境整治 构建美丽和谐社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1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