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88字,读完约2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6月25日上午,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茹对重点工作和实际工程进行了逐项检查,指出了安全隐患,要求企业和有关部门立即整改。副市长沈青在电网中心、安监局、袁晶公司、环卫公司领导的陪同下。

市长茹洪杰一行详细了解了中心的建设进展情况,并询问了中心的安全配套设施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市长茹洪杰一行发现消火栓水龙带状况不佳、不有效,立即要求立即整改,并要求及时安装调试中心内的监控设备,确保食品卫生和安全。

市长茹洪杰一行进入车间仔细检查,发现房间内的电箱上没有张贴警示标志,有些电线因老化需要及时更换。相关负责人表示,整改已立即到位。

同时,茹洪杰市长指出,应加大宣传力度,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理解,并张贴一些高附加值回收项目的价目表,以吸引居民的热情参与。

随后,该小组前往银丘路北侧的绿地,建造一个新的公共厕所。通过挂在墙上的记录显示屏,你可以知道公厕的使用情况、人流、用水量等。同时,该系统可以自动报警,一旦厕所服务员长时间没有出来,这得到了市长茹洪杰的肯定。

闵行马桥镇开展重点工作、实事项目推进情况暨安全生产大检查

汝州市市长洪杰仔细检查了公厕的日常登记情况,并建议将一次性雨衣放在便民服务箱内,以方便市民使用。

福卓路幼儿园,位于福卓路,就在眼前,室内装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市长茹洪杰实地考察了教室、休息室等校园环境。她指出,公园开放后,有许多儿童和密集的人员,所以我们必须做好消防和其他安全工作。同时,她强调施工时必须选用环保涂料,以保证孩子们进入公园后的健康。

闵行马桥镇开展重点工作、实事项目推进情况暨安全生产大检查

市长茹仔细检查并认真了解了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实际问题。

她要求项目建设方密切关注项目建设进度,扭转时间节点,全力以赴解决问题;严格控制工程质量,确保施工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作为马桥镇的重要商业区之一,方心怡二期工程关系到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市长茹重点介绍了商场的综合消防救援措施、供水和招商引资情况。在邮政储蓄银行一楼楼梯间,检查组发现有少量电动车停在楼道内充电,存在安全隐患,立即要求购买防漏电装置消除隐患。

最后,市长茹洪杰一行来到钱坤路(区界-曙光路),实地考察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介绍。

市长茹洪杰在实地考察后,要求项目建设单位科学组织施工,加强施工管理,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

马桥镇将继续采取日常隐患排查、定期检查和安全生产综合监管等措施作为正常工作。严格建立安全底线,不遗余力消除隐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马桥镇开展重点工作、实事项目推进情况暨安全生产大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1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