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7字,读完约1分钟

东方记者王来斌。今日,上海玉佛寺觉群寺护生功勋俱乐部成立。作为一个从事护生离岗宣传、推广、组织和实践的慈善组织,工德协会将科学地开展护生离岗实践。

觉群护生功勋俱乐部由觉群爱心功勋俱乐部更名发展而来,是上海玉佛寺慈善事业的又一个新的里程碑。专门从事护生释放,积极倡导“智慧释放”、“理性释放”、“科学释放”和“随遇而安”的新时代释放理念,向社会宣传和宣传戒杀护生、植树造林、减少污染和健康素食的重要意义

玉佛禅寺成立觉群护生功德会 倡导"科学放生"

据了解,自上海玉佛寺建立以来,社会慈善活动一直在持续开展。2008年,成立了“觉醒团体慈善功勋协会”,在关爱孤儿和残疾人、支持弱势群体、救济穷人、帮助学生教书和支持创业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2015年,“上海觉群文化教育基金会”成立,专门从事社会慈善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肯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玉佛禅寺成立觉群护生功德会 倡导"科学放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6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