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99字,读完约3分钟

普陀街的垃圾箱与以前有些不同,垃圾箱上的“可回收”标志已改为“其他”。

不要低估这个小细节的变化。这样,每个人终于不必站在废品箱前而烦恼了。我不知道我手里的香蕉皮是扔进了“可回收”还是“干垃圾”运送口

根据标准化和人性化的要求,普陀区将该区域垃圾箱的分类标志由原来的“可回收”和“干垃圾”调整为“可回收”和“其他”。

调整前

调整后,

目前,普陀区所有道路的垃圾箱分类标志已经调整。

小图中的大学问题-带您了解垃圾箱的“小常识”

环卫设施管理不仅是环卫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一个民生问题。当你外出时,你不可避免地会扔一个矿泉水瓶、一个果核,或者为新用过的手绢纸找一个好的“家”。当发现道路垃圾箱满是垃圾,垃圾箱的箱子被泥土覆盖,分类标志模糊,或者到处都找不到垃圾箱时,我相信很多市民对城市管理的满意度会大大降低。

事关每个人 最近普陀的道路上有了新变化

为此,普陀区绿化市容局从三个方面努力,确保该地区的道路垃圾箱不仅干净整洁,而且在垃圾收集中发挥稳定的作用。

“六个合适,六个不合适”以促进布局的合理化

在垃圾箱的选择上,普陀区严格遵循上海市垃圾箱设置标准,总结出六个适合安装垃圾箱的位置,主要是在以下六种情况下选择道路周围的合理位置安装道路垃圾箱,方便市民查找和丢弃垃圾:

六个不适合区域是指垃圾箱不适合安装的六个区域,主要在以下六种情况下,垃圾箱不适合在现场或附近位置进行选址和安装:

同时,注意利用12345市民热线,听取公众对设置垃圾箱的意见和建议,按照“方便市民,不扰民”的原则,及时对已建道路垃圾箱的位置进行重新评估,使垃圾箱的布局更加合理,功能最大化。

“九个步骤和一种方法”促进管理制度化

作业公司积极落实废物箱管理和清理的要求,根据作业质量要求,制定了《废物箱清理(收集)作业流程》,梳理出以下9个步骤,全面落实了废物箱清理的标准化和流程化。

运营公司还积极探索“雨天清理垃圾箱的方法”:

在台风、暴雨等特殊天气到来之前,及时收集并清理垃圾箱内的垃圾,以减少在雨中工作人员的工作量,防止垃圾箱内的垃圾掉落后成为污染点。

雨后或雨势减弱时,积极组织操作人员利用雨水清理废箱体,节约高压水枪用水量,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理念。

“一张图片,一句话”,以促进快速维护

道路垃圾容器经常被撞倒和焚烧。如果不及时发现和修复,受损的垃圾容器不仅不能正常发挥垃圾收集功能,甚至会成为交通的公害和垃圾暴露的污染点,严重影响区域景观。

为此,普陀区成立了“普陀区废物箱维修微信群”,整合了发现、维修、监督、协调、指导等多种力量,开辟了发现、转移、维修、验证等多个环节,实现了废物箱维修的扁平化管理。

根据公寓维护机制,区绿化市容局、道路清扫运营单位和运营维护监管单位可通过“一张残照,一点信息”提交普陀区残损箱修复微信群残损箱的详细地址和残损情况。

废物箱维护人员通过微信平台收到信息后,立即进行维护操作,并反馈维修完成情况,运行维护监督单位负责登记验证。通过联合各方力量的扁平化维护管理机制,受损的废弃物容器可以在24小时内基本修复。

作为五大小型环卫设施之一,道路垃圾箱属于“街道家具”范畴。小细节的改进一定会让普陀的明天更美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事关每个人 最近普陀的道路上有了新变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6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