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3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友谊南苑、友谊北苑新邦镇二期安置房开始交付使用。目前,工作人员每天以大约40户的速度办理手续。预计这批车的所有车主将在7月初拿到钥匙。

由于二期住宅区是经市房管部门认可的拆迁安置住宅区,交付前的手续比一期更加规范和严格,因此交付时间被多次推迟。在市长嘉宾电台的夏季热线节目中,这也成了最受关注的问题。为尽早安抚居民,确保现场稳定有序,各职能部门配合相关村委会做好充分准备,提前制定了房款结算办法,提前发放了权利人确认表等相关材料,并开展了住房分配工作。由于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头两天的房屋交付工作高效有序。

松江区新浜镇二期安置房 交房工作近日启动

在交付现场,工作人员按照数据核实、业主信息收集、相关费用支付、陪同看房、发放钥匙的顺序,积极协助安置户办理收房手续,得到安置户的一致认可。据了解,二期安置房小区共有1033栋房屋,此次移交涉及753户安置房和806栋房屋,涉及土地整治、农村单元规划、高压线搬迁、城镇规划搬迁等项目。二期安置房小区还提供食品市场、会所、社区服务中心、活动室等生活设施。将来,居民可以在社区享受“一站式”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新浜镇二期安置房 交房工作近日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9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