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0字,读完约1分钟

@嘉定的朋友们,好消息!期待已久的西恩路(胡艺公路-方林路)改造工程已经完成。对朋友来说旅行会更方便!

西恩路是一条横贯南翔东部社区的东西向主干道。它已经被胡加高速公路切断了很长一段时间,给居住在这个地区的居民出行带来了很多不便。

然而,这种现状很快就会被打破。今天,肖佳从嘉定建设厅了解到,经过三年多的建设,西恩路(胡艺公路-芳林路)改造工程已经竣工,并进入全面验收阶段,竣工后的西恩路将更名为西恩路。

目前,南翔镇芳林路与西恩公路交叉口的施工围墙已经拆除。肖恩高速公路沿线的交通标志、信号灯、路灯和其他设备都已安装完毕,工人们正在对项目进行最后的维修和道路清洁。

据了解,新建的西恩公路是一条双向四车道公路,有非机动车和人行道。这条路东起芳林路,西至胡艺公路。它以地下通道的方式穿过轨道交通11号线和胡加高速公路,分为地面道路和地下通道两部分。

其中,地面道路长1.3公里,分别与芳林路、方志路、芮林路、安德宇路、古怡园路、胡艺路相连。

该隧道全长840米,仅供机动车过境,方便市民在方林路和胡艺公路之间快速通行。

需要提醒的是,西恩高速公路全线通车后,限速为每小时40公里,隧道高度限制为4.5米。项目业主表示,最迟将在年底通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陈翔公路改建工程完工 年底前将实现通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