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5字,读完约2分钟

6月26日下午,闵行区召开监督整风专项斗争动员大会。会议通报了中央反腐败十六届八中全会关于闵行区监督工作的报告,并对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倪、王、张培荣、、胡明华、郑、监林、孙晶等领导出席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倪强调,各镇、各部门要真心实意地接受中央除害监督小组的反馈意见,按令办事,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首先,要做好学习贯彻工作,发现问题。我们要从解决思想问题入手,重新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除恶的重要指导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同中央的要求和部署统一起来。第二,要搞好银行建设和改革,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各有关部门要对照问题清单进行逐项梳理和检查,迅速制定整改计划,开展挂图操作,管理销售数字,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整改不彻底、长效机制不建立。要密切关注重点环节和重点领域,加大线索滚动调查核实力度,切实提高线索完成率和案件完成率。第三,要持续推进,建立长效机制。要把重点放在薄弱环节上,针对常规贷款、p2p等金融领域,也要针对“黄赌”、市场、建筑、卫生等领域的混乱。决不放过一条有价值的线索,既要抓大案要案,又要抓小案要案,并把反腐败、“打苍蝇”和“打伞”结合起来,有效地形成一批新的案件结果。第四,做好源头管理,夯实基层基础。要加强综合治理,抓早抓小,加快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继续查处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的现象,巩固基层政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扎实推进社区、建筑、企业的扫黄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关注度和参与度,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

闵行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动员会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玉凤通报了有关情况。区反邪教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街道镇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动员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1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