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贯彻金平总书记视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在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举办了主题展“城市的荣耀——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

闵行区房管局组织参观“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近日,闵行区房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在上海展览馆举行的主题展览“城市的荣耀——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聚焦上海解放70周年以来的辉煌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在这次访问中,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十八大以来上海在新时期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作为国家改革开放的先锋和创新发展的先锋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化。这次访问带给你一种收获的感觉,你再次为上海感到骄傲。同时,它也激励你用自己的努力为上海的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房管局组织参观“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1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