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3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消息,根据虹口区区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李强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虹口区环保局党支部近日推出了“努力做一个充满激情、有创造力、有胆识的干部”的主题。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政府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虹口区关于坚持从严管理、爱岗敬业、激励干部改革创新、勇于负责、勇于行动的实施意见(试行)》。每个人都就文件的内容和传达的精神和要求交换了意见。他们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一致认为日常工作应该充满群众的心声。结合城市的大规模调研工作,他们应该奔向群众,奔向目标。与此同时,他们不应该固步自封。他们应该继续学习,敢于做第一,努力工作。最后,根据李强书记提出的新时期上海干部充满激情、有创造力、有胆识的特点,大家各抒己见。做一名政治可靠、信念坚定、头脑清醒、内心虔诚的新时期上海干部,只有明确新时期上海干部的新要求并付诸实践,才能有新的责任和新的成就。这次主题派对日活动,大家积极参与,热烈讨论,并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环保局开展争做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75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