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消息:3月16日,闵行高端人才服务中心召开了一次党课和民主生活会。闵行区人民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周同志出席了晚会并在晚会上讲话。在教学过程中,周同志结合人才工作,讲解和分享了十九大精神和两会要点。她主张,人才工作要积极响应Xi总书记“人才是实现民族复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权的战略资源”的主张。在人才服务工作中,要激活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模式,引进活人才,拓宽渠道,利用新媒体宣传人才政策,不断学习党的思想,深化认识。

在随后的民主生活会上,高服务中心主任陶说,2018年是高服务中心成立的第七年。我们也要做到“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实施人才服务,在设立高服务中心时体现政府关心人才发展的初衷,在新形势下不断学习,为中心的未来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高端人才服务中心开展党课及民主生活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2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