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6字,读完约1分钟

“蚕宝宝”带着“笑脸”在地球上跑来跑去,这意味着电车代表绿色旅行;蓝天、白云、绿色草原、方塔园等。点缀着一排经过的“蚕宝宝”,这意味着孩子们都在期待着电车的开通……12月8日,在电车基地举行了“我心中的蚕宝宝”绘画作品集的颁奖仪式,并公布了前30名获奖者。

松江:“我心中的蚕宝宝”绘画活动颁奖

“我喜欢画画。我以广福林文化遗址为背景,画了一张会飞的“蚕宝宝”的清单。我希望带着‘蚕宝宝’去参观松江的各个景点。”在颁奖典礼上,白云幼儿园的小作者孙敏介绍了她的作品《蚕宝宝飞》。她的愿望在瞬间实现了——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奖的孩子们试图乘坐将投入试运行的松江2号线。

松江:“我心中的蚕宝宝”绘画活动颁奖

“乘电车有点像乘地铁,但也有不同的地方。电车离汽车和行人很近,所以我们过马路时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在试驾期间,一个孩子告诉坐在她旁边的母亲。

据悉,本次活动由区交通委员会、贸易公司和电车公司赞助,区教育局和上海沈凯公交有限公司协办..自11月13日活动启动以来,全区55所公立幼儿园共收到230多幅儿童绘画作品,共收到914,300张选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我心中的蚕宝宝”绘画活动颁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