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9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4日下午,由区文明办、区妇联、区体育局和南阳中学联合举办的2017徐汇最美家庭表彰暨旱地冰球家庭亲子体验大赛在南阳中学开幕。市妇联副主席李荣出席并致辞,希望广大家庭以“最美的家庭”为榜样,为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提出的美丽中国的建设做出贡献。

徐汇区表彰2017年徐汇最美家庭

在家庭选秀节目中,何这个2017年中国“最美的家庭”的故事打动了观众。家里的一对自闭症双胞胎从来不说话唱歌和表演。这个“音乐之星”的家庭深深地感染了每个人清脆的快板和乐观坚强的生活态度。陶醉在儿童文学创作中的肖平老师提到了她的家训:感恩世界上的一切,善待自己和他人。她的书《去牧阳上学》被认为是中国人成长的烦恼。她和丈夫李小明一起,十多年来一直热衷于家庭文明公益活动,不断探索儿童艺术人才培养的公益创新模式...

徐汇区表彰2017年徐汇最美家庭

通过观看视频、采访家庭和听家庭故事,整个仪式接近了“最美丽的家庭”,分享了他们的幸福秘密,并了解了他们积极的能量。本次活动是区妇联第19届家庭文明教育宣传周和第9届家庭邻里节系列活动之一。在过去的19年里,每年的主题都不一样。今年,我们以“科学教育”为主线,坚持以德育人,加强部门合作,巩固家长学校载体,大力推进亲子阅读,推进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四进”工程,引导家长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用言行为子女做好榜样。2017年,区妇联寻找“最美的家庭”活动。经过自我推荐、推荐、点评、线上线下互动,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典型家庭。最后,40个家庭被评为区一级最美丽的家庭,不仅包括社区家庭、大家庭和外援家庭;十个家庭被评为市级“海上最美家庭”,两个家庭被评为“中国最美家庭”。

徐汇区表彰2017年徐汇最美家庭

仪式结束后,现场举行了旱地冰球亲子体验大赛,展示了徐汇家庭在呐喊和奔跑中的活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表彰2017年徐汇最美家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67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