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9字,读完约1分钟

目前,金泽镇华为R&D基地周围有6条规划道路,尚未命名。让我们开动脑筋,给它们起个响亮的名字。

关于收集青浦区金泽镇西辰单元规划道路名称的通知

青浦区金泽镇西辰单元(华为R&D基地、西辰社区)已完成规划。为了进一步提高该地区的城市质量,青浦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决定在本规划中公开征集六条规划道路的地名,收集到的地名将根据专家评价进行奖励。

一、道路名称采集应符合下列规定:

1、反映当地历史、文化、地理或经济特点,并与城市规划确定的使用功能相适应;

2、意义是健康的,符合社会道德;

3、一举两得,名副其实,使用方便;

4.一般不以名称、外国名称、企业、事业单位和产品商标命名;

5.使用准确规范的词语,避免使用不常用的词语;

6、指定命名含义。

二。招标日期:

从现在到4月12日。

三。收集方法:[/s2/]

1.信

请将意见书邮寄至:青浦区华清南路757号青浦区地名管理中心,邮编:201799,电话:33861917

请在信封正面写上“地名征集”。

2.邮筒

发送电子邮件至:13701914118@163

新收集的道路名称版权归青浦区地名管理中心所有,所有稿件不予退还。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积极投稿。

西辰单元有三条东西向道路,编号为①、②、③,三条南北向道路,编号为甲、乙、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华为研发基地周边道路“姓名” 等你来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1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