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2字,读完约2分钟

猕猴桃被称为“水果之王”。酸甜可口,营养丰富,深受消费者青睐。金泽的第一批猕猴桃将很快在初夏上市!

近年来,金泽镇不断推进农业产业结构的调整和优化,按照产业布局规划、定位和发展趋势培育地方新兴优势产业,实现了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在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上海宝田农业合作社开始在金泽种植猕猴桃。生产更多优质安全的生态猕猴桃以满足大众的食品需求是宝田农业合作社不变的理念。

青浦本地猕猴桃 你吃过吗?

上海宝田农业专业合作社是青浦区的一家星级农民专业合作社。注册于青浦金泽,主要经营水果、蔬菜和水稻种植。合作种植基地总面积928亩,其中猕猴桃种植面积217亩,形成了区域性、规模化、标准化生产格局。

猕猴桃生产基地的位置优越。基地位于金泽镇南辛村,属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日照充足,四季分明,雨量充沛,无霜期长。基地周围没有工矿企业等污染源。水质优良,空气新鲜,非常适合猕猴桃种植。

基地技术成熟,管理先进。宝田农业合作社严格按照无公害生产技术操作规程和绿色技术操作规程进行生产,注重通过生物防治和耕作措施防治病虫害和杂草,采用水肥一体化灌溉技术,提高产量、质量和效益。

猕猴桃枝叶茂密,花朵美丽芬芳,具有一定的观赏价值,但其抗旱性和抗水性较弱。宝田农业合作社根据其生理特点,通过水肥一体化灌溉技术的应用,不仅能满足猕猴桃生长对肥水的需求,还能及时降温,增强病虫害的抵抗力,有效减少农药和化肥的使用,对维护和改善种植区的生态和自然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青浦本地猕猴桃 你吃过吗?

2015年底,宝田农业合作社开始对猕猴桃生产基地进行基本投资。今年种了102亩猕猴桃苗。经过三年多的精心培育,金泽猕猴桃即将迎来采摘期,正式与大众见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本地猕猴桃 你吃过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1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