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7字,读完约1分钟

夏天来了,婴儿漫步,美食,休闲和娱乐...小朋友们在朋友圈里的“霞都镇”打卡。开业已经一年多了,霞都镇的“生活地图”越来越精彩。感兴趣的朋友们,和边肖一起揭开“小镇”的神秘面纱吧。

食品艺术

霞都小城镇

霞都镇全长1.3公里。以“遇见美好而真实的生活”为经营理念,最初定位于“社区支持”的五大区域,包括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澳大利亚等全球美食;生命教育,如早期教育、儿童游乐场和健身俱乐部;大学和画廊等零售教育;书店、花店、寄宿家庭和其他文化旅游;和新交易所。

一起打卡 感受青浦徐泾“最美小镇”的艺术魅力

简屋书店

下都小城镇——建武书店

其中,吴健书店作为青浦区面积最大的单间书店,旨在打造“书廊、文化创意品牌、展览、沙龙讲座、市民修身”的人文艺术空厅之一。最近,钟康军的个展“观赏”正在进行中。

壁画艺术


夏都镇-壁画艺术

在五大片区的基础上,夏都镇的功能不断拓展,推出了“壁画、文化创作、饮食、音乐、舞蹈、装饰”的2.0版“艺术城”。其中,500米长的“艺术318”手绘墙由上海美术学院和戏剧学院的师生共同创作,富有创意和个性。以“手绘墙”为核心的文化青年创意基地概念正在启动,壁画街将衍生出一批创意产品,激活人文艺术的活力。

一起打卡 感受青浦徐泾“最美小镇”的艺术魅力

装饰艺术


夏都镇-装饰艺术

装饰艺术作为公共领域的特色项目,先后推出了3d绘画、全息投影、儿童趣味游戏、环境垃圾分类等一系列主题内容。已经成为社区居民散步、玩耍、打卡、晒太阳的热点之一。

音乐艺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一起打卡 感受青浦徐泾“最美小镇”的艺术魅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1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