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近日,2019年上海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街道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举行。

培训持续了7天,有50人参加。根据学生从事党建工作的特点,在课程设计中安排了主题鲜明的党建专题课程,如《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习近平思想概论》、《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量》、《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解释(试行)》。同时,围绕群众工作安排群众工作案例教学,并邀请我区党委书记交流社区工作经验。培训还将赴我区夏阳街社区党建服务中心、英普街沈复时代党建服务站、金泽镇彩浜村进行观察交流,并赴国家会展中心进行现场教学。

新疆白碱滩区城市基层党建上海专题培训班在青浦举办

通过这次培训,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帮助白碱滩区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对青浦乃至上海的基层党建工作有一个新的认识,这将对今后的地方党建工作和群众工作有所启发和借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新疆白碱滩区城市基层党建上海专题培训班在青浦举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1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