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从7月1日起,《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正式实施。为进一步推动文化旅游行业垃圾分类的宣传和引导,青浦区文化旅游局近日在上海卓越铂尔曼大酒店举办了以“垃圾分类新时尚、文明旅游”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青浦区文化和旅游局举行文明旅游行业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由青浦区文化旅游局主办,青浦区旅游协会承办,青浦区文明办和青浦区绿化市容管理局指导,旨在多层次宣传文化旅游行业的从业人员、社区居民、消费者和游客,推动青浦区文化旅游行业全面贯彻《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规定,提高旅游住宿行业一次性生活用品的使用率,倡导文明旅游新风尚。

青浦区文化和旅游局举行文明旅游行业宣传活动

除行业规范外,青浦区旅游公共服务中心还将垃圾分类和绿色旅游主题活动延伸到社区进行宣传,讲解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垃圾分类的意义、如何处理分类垃圾等。同时,现场还设有垃圾分类知识展板和折页供居民参观和学习,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和游客了解垃圾分类和绿色旅游,并积极参与此项活动,不断提高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创造的意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文化和旅游局举行文明旅游行业宣传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1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