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6字,读完约2分钟

据虹口区消息:根据虹口区城管执法局党委和街道党工委的部署要求,近日,虹口区城管欧阳中队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紧密结合思想和实际工作,进行了自查自纠。虹口区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迪同志出席会议。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指导组织生活会

会上,中队党支部委员会通报了会前准备和检查的材料。支部委员会带头,党员们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和同志们根据自己在城市管理方面的经验,深入分析自己的缺点,提出互相纠正存在问题的建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吴迪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交流。党员和同志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很好地做到了讲政治,前期准备充分,实事求是,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

虹口区城管执法局指导组织生活会

吴迪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结合执法局面临的形势和发展优势,提出了四个要求:

首先,要加强能力建设,以适应新时期城市管理执法能力的要求。城市管理执法以执法为核心,因此有必要加强有针对性的培训,了解如何守法和如何使用法律。

二是加快干部培训。能力培养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人才干部培养是一项重要的战略措施,关系到执法局的未来。各个年龄段的干部都应该有紧迫感,与时俱进。

第三,要进一步加强团队管理。一方面,从制度上,根据团队的实际情况,狠抓团队建设与纪律。另一方面,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政治贯穿于干部队伍建设的全过程,用对真爱的严格控制来团结干部队伍。

第四,我们要抓住新时代的伟大机遇。共同努力把城管执法推向新的发展方向。统一思想,明确“为什么”、“做什么”和“如何做好”,在良好的氛围和工作环境中认真完成工作任务,遵守规章制度,自我约束,通过不断学习提高综合素质,积极参与工作,对事业不断充满热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城管执法局指导组织生活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9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