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6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12日,中共中央第16监督小组第三组对金山区反“围剿”专项斗争进行了监督和“回顾”,现场了解了金山反“围剿”专项斗争的有关情况,并召开了监督和“回顾”金山沉船事件的监督反馈会。

当天上午,湖南省人民检察院第三组组长、副检察长尹,在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卫国的陪同下,来到枫泾镇新沂村,参观改造后的天宇新沂花园综合楼,详细了解了新沂村反毒专项斗争的开展情况。他指出,要把反恶斗争和农村振兴结合起来,提倡文明农村维护社会秩序,提高村民防范意识,彻底根除恶势力滋生的土壤。在枫泾镇综合管理中心,尹详细了解了中心的运作情况,了解了司法机关法制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说,要充分发挥智慧平台的作用,加强社区治安防范工作,推进专项整治,不断巩固和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对金山开展督导“回头看”

尹一行还参观了长江三角洲路演中心和古镇景区综合管理中心。

下午,尹一行还前往镇一恒建材市场,实地考察了市场环境和整改情况,并与商家进行了亲切交谈,进一步了解了商家对专项整治的知晓率和感受。

他说,要不断加强整顿市场混乱,净化治安环境,为商家创造更好的环境,让群众感受到专项整治的实效。

截至目前,怡恒建材市场查处的问题已基本得到纠正,共查处违法店铺招牌207处,违法建筑65处,面积280平方米。相关整改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市场保持稳定有序。

尹一行还来到上海湾科技创新中心听取建设和运行情况介绍。

中央反腐败第十六监督小组第三组副组长、公安部刑侦局副局长龚志勇到张延派出所、香洲路派出所、治安联防中心了解金山区智慧警察和“乔峰派出所”建设情况。

现场监理结束后,监理组召开了“金山沉没回顾”监理反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卫国出席了会议。

在监督“回眸”期间,中央反黑扫黄第十六监督小组第三组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账目资料、座谈等方式,对金山区扫黄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推动了扫黄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对金山开展督导“回头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2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