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7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金山区交通委员会执法大队和交警部门对高速铁路金山北站区进行了突击检查,旨在进一步净化金山区客运市场。

当天在现场,执法人员拦下一辆社会车辆,分别检查了驾驶执照、驾驶证和网络汽车操作证。经过认真核实,确定车辆具备网络汽车运营资质,执法人员将放行。此外,对于自称送亲友的社交车辆,执法人员通过分别询问车主和乘客并比较他们的言辞来确认他们是否是“黑车”。

金山打击非法客运 维护市场秩序

作为金山区北部重要的铁路运输枢纽,金山北站非法客运车辆聚集现象严重。据统计,去年,有关部门开展了33次非法客运整顿行动,查处了120多辆非法客运车辆。截至今年10月底,共开展了41次非法客运整治行动,查获53辆非法客运车辆,确保了区域客运市场的稳定和秩序。

金山打击非法客运 维护市场秩序

区交通委执法大队二中队副队长朱民表示,区交通委计划对金山北站进行正常管理,每月至少两次集中整治非法客运,并定期巡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打击非法客运 维护市场秩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2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