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2月26日,首届妇女代表大会在黄浦区淮海新天地商圈举行。会议听取了黄浦区淮海新天地建筑商圈妇女代表大会筹备小组的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黄浦区淮海新天地建筑商圈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

市妇联组织部副部长廖亚珍希望淮海新天地商圈妇联在党建工作的指导下,发挥优秀女性的引领作用,成为姐妹们在与祖国奋进的实践中贡献力量、做大做强企业的舞台,在妇女事业中取得更大的成就;它可以成为促进行业发展的平台。妇联将积极打造创新资源整合共享平台,搭建企业与政府和社会之间的桥梁,促进企业的成长和发展;它可以成为一个值得信赖、值得信赖、不可分割的妇女姐妹温馨家园,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提高妇女综合素质,关爱妇女健康,搭建学习、交流、谈心、互动的平台。

黄浦区成立淮海新天地楼宇商圈妇联

据了解,淮海新天地商圈妇联是黄浦区“四新”领域成立的第一个妇联组织。推进淮海中路街道社区党建建设,加强“党建带团建,妇女促党建”,扩大群体组织覆盖面、工作覆盖面、岗位覆盖面和服务覆盖面,是一次有力的探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成立淮海新天地楼宇商圈妇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