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4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消息:近日,上海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阎永康率队到虹口区城管执法局进行调查指导。虹口区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迪,副局长朱海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查。

会上,吴迪同志汇报了虹口城管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如垃圾分类专项执法、探索“诉讼转案”流程、“智慧城管”再创新等。

市城管执法协调部副部长王跃对虹口区城管执法的有效性进行了反馈。

随后,闫永康同志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指出近年来虹口区城市管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2018年城市管理体系绩效考核中名列第一。2019年,站在一个新的高点和起点,我们必须不断创造新的体验,并把它们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他要求:第一,要坚持在“诉讼转介”工作中先行先试,敢于尝试,勇于犯错,善于总结,形成一套程序可行、效果高效、便于推广的经验和做法;二是要努力做好社区综合执法工作,适应当前城市管理执法工作重心从街道环境向居住区转移,注重提高市民满意度和成就感;三是稳步开展垃圾分类执法工作,注重营造垃圾分类推广的社会氛围,宣传普及相关政策法规。同时,要高度重视前端物业公司和后端运输单位的执法管控,引领垃圾分类“新风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迎接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一行调研指导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9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