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1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新闻》报道:近日,从第三届松江员工科技节闭幕式上报道,上海长强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周奇奇荣获“2018松江匠”称号,上海长强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耀江实业有限公司荣获2017上海员工先进操作法奖。

去年4月,区总工会启动了“松江工匠”的培训和选树工作,分动员部署、培育、选拔推荐、考评表彰五个阶段实施。全区共有75名员工报名参加资格考试、专家初试、网上投票和现场答辩评审,最终根据松江创新转型和产业结构升级对技能型人才的发展需求,评选出10名“松江工匠”。

上海昌强工业科技技术总监周琪琪获首届“松江工匠”

在科技节闭幕式上,一批在岗位创新、技能提升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工作者也受到了表彰。上海长强工业技术有限公司的“三通管件内孔直角数控加工操作方法”荣获2017年上海市工人先进操作方法优秀成果奖;上海耀江实业有限公司的“真空低熔点玻璃封边”荣获2017年上海工人先进操作方法创新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昌强工业科技技术总监周琪琪获首届“松江工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8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