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87字,读完约3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近日,延吉新村街召开座谈会,传承延吉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街道党工委书记贺劲松强调,要进入一个新时代,进入一个新的征程,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

坚持不懈、坚定不移地继承延吉充满创新、创新和变革的精神;

凭着拼搏和克服困难的决心,继承了延吉不甘于潮起潮落的精神;

继承延吉精神的凝聚力和统一的目的,以谈大局和有一个模式;

重新组合,更好的开始,继续创造非凡的延吉业绩,释放全新的延吉魅力,演绎温馨的延吉故事。

延吉新村街道办事处主任冯晓主持会议。原街道党工委书记顾明华同志、原街道党工委副研究员、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王雪莹同志、现杨浦滨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左卫东同志、上海延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强同志、延吉社区公民环境监督小组组长陈嘉仪同志进行了交流讲话。

杨浦延吉新村街道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贺劲松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在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延吉领导班子带领社区干部和群众开了山,敢于当第一。该街道被评为全市首批15个文明社区之一,被誉为上海社区建设的“五朵金花”;新世纪第一个十年,延吉人锐意进取,顺势而为,深入开展社区党建工作,探索城市管理联动,明确务实创新、精致和谐、重铸辉煌的工作目标和路径;2008年以来,延吉再次勇攀高峰,创新发展,率先建设睦邻友好中心,引进社会力量。几个团队精心研究设计,发现了精致化、社会化、多元化的社区治理理念,睦邻品牌越来越亮。回顾延吉的发展历程,我们在改善城市面貌、支持创新创业、改善公共服务、维护安全稳定、繁荣睦邻文化等方面给出了令人满意的答案。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历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社区干部群众同心同德、艰苦奋斗,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杨浦延吉新村街道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贺劲松书记强调,船舶改革开放的推动力非常强大。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始终保持一流精神、争当领袖的决心和信念,坚持从无到有,不断创新发展,牢牢把握历史的指挥棒。要围绕“三个公共”责任,推进社会治理,使其焕发生机和活力;加强延吉特色睦邻发展之路,进一步拓展睦邻内涵和品质;要做好规划,实施试点,想办法真正形成延吉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我们要充分尊重群众的首创精神,同心同德,共谋发展,在更高的起点、更高的水平、更高的目标上,努力创造新的成绩,谱写辉煌的新篇章。

杨浦延吉新村街道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曾经担任街道党工委书记的顾明华同志谈到了延吉社区的创建和发展。

曾担任街道办事处主任的左卫东同志谈了延吉街道中心的由来和发展。

原延吉市委副书记王雪莹同志谈了延吉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道路。

上海延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强同志谈及改革开放背景下的社区变化和企业发展。

延吉市社区公民环境监督小组组长陈嘉仪同志讲述了一位志愿服务工作者40年来的所见所感。

延吉新村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机关代表、事业干部和社会工作者、辖区医院和医疗队负责人、居委会书记和主任参加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延吉新村街道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8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