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3字,读完约1分钟

上海杨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技创新板块上市,股票代码为300240。

据了解,上海杨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g60科技走廊人工智能产业集聚地东京镇,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技术+物联网技术”领域的智能科技公司,主要从事R&D智能终端设备及软件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维护保养,是一家集智能终端设备互联、移动支付、云数据采集、云数据管理、大数据挖掘等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产品应用于智能物流行业和新型零售终端,为食品饮料、医药、零售和电子商务、烟草、高端白酒、银行和机械制造等不同行业的国内客户提供立体仓库和配送中心物流系统的专业集成服务。同时,应用于医院的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管理,为门诊、急诊、住院药房、手术室中心药房、手术室药房、门诊药房二级库、病房药品、各科室药品、耗材、特殊药品的管理提供全过程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松江区仰康智能科技在上海股交中心科创板挂牌

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蒋表示,公司在科技板块上市,就是看中了科技板块对企业融资的全面推进。公司将充分利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优质平台,拓宽融资渠道,寻找战略合作伙伴,充分利用科技局为企业提供的便利服务,不断完善自身,使企业做强做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仰康智能科技在上海股交中心科创板挂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8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