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4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广福林街古水湾居委会出现了一个感人的场景。韩国居民李女士向居委会赠送了一面写有“共建文明和谐社会、美好幸福家园”的横幅,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及时帮助她解决问题,并多次称赞社区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原来,李女士是一位热爱舞蹈的韩国同胞。她在古水湾社区定居后,她的民族舞蹈队一直苦于没有地方排练。居委会了解情况后,协调配合小组每周抽出时间在居民活动室排练两次舞蹈,这让李女士和她的韩国同胞非常欣慰。就在李小姐正舒舒服服地解决舞蹈排练场地的时候,家里突然发生了一件意外。去年8月,李女士外出买菜,只留下两个小孙子在家睡觉,但她忘记关炉子,导致火灾。在这个紧要关头,居委会收到了求救信号,开始紧急应对,并动员物业人员和热心的居民赶到现场营救她的两个小孙子。回来后,李女士激动地拉着居委会工作人员的手向她道谢:“谢谢你,幸好你及时赶到,谢谢你,谢谢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送松江广富林街道谷水湾居委会一面锦旗表谢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8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