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消息:9月2日,上海安亭师范小学一年级新生迎来了第一堂课,这标志着安亭师范附属小学正式复课,安亭师范附属小学已有近百年的历史。

2019年,安史小学一年级招收了6个班,共有262名新生,学校暂时借用了同济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据了解,安史小学新校区位于安亭镇同济镇,将于2020年9月正式开放。新校区将有35个教学班,配备20个特殊教室、共享教室和创新实验室,以满足特殊课程的需求。学校还将修建图书馆、室内体育馆、小剧院、餐厅、塑胶跑道、篮球场、排球场和体育器材场地,以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增强他们的体质。

嘉定安亭师范附属小学正式恢复办学

据悉,由于历史原因,安史小学经历了合并、更名、复学、停学等变化。在嘉定区教育局和安亭镇人民政府的关心和推动下,安石小学于2019年恢复办学。该校表示,2019年是小学与教师挂钩的新起点。它将坚持前人的办学理念,努力做好“文化传承”和“古为今用”工作,提高学校管理、课程建设、教师和学生培训的质量,努力提升办学内涵,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嘉定安亭师范附属小学正式恢复办学

近年来,安亭镇不断加大教育资源配置力度,大力推进学区工作,促进教育资源均衡发展。到目前为止,安亭镇有19所公立中小学和幼儿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安亭师范附属小学正式恢复办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3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