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3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进一步优化经营环境,市工商局牵头进行了企业启动流程再造。该市的“一个窗口”服务平台于3月31日上线,将创业时间从22天缩短至5天。新平台实现了工商营业执照网上申报、公安印章刻制、涉税事项网上申报,并提供银行开户预约、社保就业等服务。

在上海单窗口服务平台上开放的企业数量已经从22天减少到5天。

4月1日,在前期精心准备和人员全面培训的基础上,卓悦(上海)餐饮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海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中山西路经营部成为长宁区两个首次通过平台并获得区市场监管局批准的新成立企业。

其中,海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中山西路营业部是该市首家通过平台审核的分公司。

从4月起,来长宁投资创业的申请者可以在网上独立申报各种信息。长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也在登记大厅设立了自助申报服务区,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便利水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在上海单窗口服务平台上开放的企业数量已经从22天减少到5天。

地址:http://www.shcafe.org/jingji/16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