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从今年9月初开始,新城路街道的颖园北路、迎宾路、颖园广场共更换安装了56盏led节能路灯。5米的节能路灯照亮了颖园社区和乐嘉社区近5000名居民的夜间出行,改变了该区域没有路灯的历史,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指数。

嘉定新成路街道56盏新路灯上岗 照亮居民回家路

颖园北路,大约五六米宽,是典型的老街小巷。过去,这里没有路灯,周围的照明依靠一些围墙灯。然而,由于围栏灯安装了很长时间,线路老化,围栏灯时开时关,需要反复修理。成人和儿童晚上去附近的学校和住宅区旅行非常不方便。颖园广场与颖园北路一路分离,由于夜间广场内光源的干扰,一直困扰着周围的居民。

嘉定新成路街道56盏新路灯上岗 照亮居民回家路

今年,相关街道部门投资30万元,对颖园北路、迎宾路、颖园广场周边700多米路灯进行了重新设计,科学配置路灯光源,新设线路,安装落地式路灯。新型路灯采用蓝色led光源,不仅可以美化周围环境,满足周围居民夜间出行的安全,而且可以有效控制路灯的亮度,提高使用寿命,保证灯光不打扰人。

嘉定新成路街道56盏新路灯上岗 照亮居民回家路

路灯安装好后,住在附近的沈阿姨说:“我要赞美街道!过去,我去颖园广场跳舞,不是黑暗就是光明。现在广场的灯光稍微亮了一点,晚上出行既安全又节能,既方便了跳舞的人,又方便了周围居民的清洁,使得颖园广场的灯光成为了过去时态的累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新成路街道56盏新路灯上岗 照亮居民回家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5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