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5字,读完约2分钟

昨晚,陆家嘴金融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同时陆家嘴金融城学院揭牌。学院将重点建设两个阵地,即建设党员的党性教育阵地和提高金融城员工能力和素养的阵地。

为有效辐射金融城大楼内党员教育管理和员工技能培训,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党委以“四个历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依托大楼内建成的40个党群服务站,构建了“1+19”金融城学院架构,满足金融城白领学习培训需求。其中,“1”是指以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为核心的教学总部,建设集会议、现场教学和主题展示为一体的8500多平方米线下培训基地。其职能包括培训需求研究、培训计划制定、培训教师选拔、培训质量评估和对外交流与合作;“19”是指在19个党群服务站设立教学点,配合招生、培训实施和学生反馈。

陆家嘴金融城学院成立满足白领学习培训需求

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党总支书记、二级巡视员薛英平表示,金融城市学院在教学内容设置上,设计开发了党性教育、职业技能和人文素质三大教育模块,注重和创新理论教育。《大国新政》、《国学讲堂》、《金融技术》、《艺术修养》、《和谐家庭》等九大类精品课程,同时创新教学方法,尝试网上和网下相结合的现场教学和访谈方法

陆家嘴金融城学院成立满足白领学习培训需求

“白领在进入工作岗位后想要学习的内容可以在金融城学院找到。比如,职称考试,金融城市学院可以推出相关辅导;白领的语言学习需求很小,金融城市学院可以推出相关课程。”薛英平表示:“目前,金融城学院已经想方设法拓展和整合高端资源和师资,深入挖掘公司自身资源和金融城专业场馆的特殊资源,以满足白领员工的学习需求。”

陆家嘴金融城学院成立满足白领学习培训需求

揭幕后,城市学院举行了第一次线下阅读活动。今年7月,城市学院将逐步推出线下课程,届时白领们可以注册官方号码。据估计,今年下半年将在20个教学点进行15个类别的约500次培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陆家嘴金融城学院成立满足白领学习培训需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345.html